多謝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 IBHGU 頒發 輔助性療法 項目的委任狀, 為我們 workshop 創造新的里程碑!

輔助性療法是正規醫學以外(西醫)的醫學健康照護體系, 有些有科學根據(如中醫、香薰療法等), 很多還需科學驗證。雖然如此, 輔助性療法都是人類祖先智慧及經驗累積給我們的寶物, 於未文明前的時代, 為人類祖先處理身心靈的問題!

在輔助性療法項目下, 我們將會推出以下 BHL 五級專業導師證書課程:
1. 花精療法 Flower Essences Therapy
2. 色彩療法 Colour Therapy
3. 草本療法 Herbal Therapy
4. 聲頻療法 Sound Therapy
5. 天使療法 Angel Therapy
6. 水晶療法 Crystal Therapy

首先會預備草本療法, 之後再處理其他, 事實上還有很多 IAEA CPD證書課程陸續推出, 所以每天都在編寫課程內容, 請給我們一點時間! 
我們努力發奮中, 也希望大家於持續進修道路上能為職業生涯增值, 共勉之!

補充一下, 我們另一個 IBHHK 項目 手作護膚品 有以下 BHL 五級專業導師證書課程:
1. 手作護膚品
2. 手作香薰保養品
3. 手工皂
4. 手作擴香石膏工藝
5. 手作蠟燭工藝

更高階的是 BHL Handmade Cosmetics Examiner Level 5 手作化妝品專業評審考官文憑!
韓國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是一個領導美麗和健康生活的組織,其總部設在韓國首爾,已有25年歷史。IBH 旗下權威認證機構 Korea Beauty and

Health License Association(BHL)致力提高韓國美容健康行業水平,所發放的技能資格認證均獲行業認可。BHL 於韓國每年頒發的技能證書超過5000張,25年來已為超過100,000人於美容及健康領域提供技能證書及資格證書,所頒發的證書在韓國已獲廣泛認可。

課程資料:
https://www.faroma.com.hk

#ibhhk #bhl #iaea